Menu
Your Cart

丸子

鮮蔬干貝丸成分:非基因改造大豆分離蛋白、紅蘿蔔、荸薺、青豆仁、水、大豆油、鹽。不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人工香料。特色:滿滿鮮蔬的全素干貝丸,口感有彈性,吃得到蔬菜。食用:適合煮火鍋、關東煮、鹹酥雞、炒菜、燒烤等料理。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75
牛蒡丸成分:牛蒡、組織狀大豆蛋白、調味劑、素食香料、乳清蛋白、糖、鹽、大豆沙拉油。牛蒡富含胡蘿蔔素、鉀、鎂、 鈣、膳食纖維等。特色:營養、熱量低,口感有彈性,吃得到牛蒡的香醇札實的味道,能達到極佳的飽足感。食用:適合煮火鍋、關東煮、鹹酥雞、炒菜、燒烤等料理。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60
清丸特色:簡單不添加任何的素材,口感紮實,Q軟香脆有嚼勁的滋味,是喜歡吃原味丸子的你,最佳的選擇。適合多種料理方式:火鍋、滷、炒、串燒、煮湯、炸,也很配合各種醬料的獨特性,美味再加分的清丸,讓你家的菜色料理多變化。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95
香菇頁丸特色:鮮甜多汁,美味無比!火鍋、煲湯、滷味最佳良伴。大顆滿意,層次豐富,超有嚼勁。食用:煎、煮、炒、炸、燉、滷、烤。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50
顯示 1 - 4 / 4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