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元旦

元旦
南瓜籽酥成份:南瓜子仁、芝麻、糖、麥芽、黑糖、鹽。特色:香醇,可口,好吃,不黏牙,老人小孩都喜歡,過年過節好送禮。食用:可當零食或下午茶、喝咖啡一起食用。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80
堅果牛軋糖 成份:奶粉、奶油、麥芽、糖、蔓越莓、杏仁、蛋白、鹽。 特色:香醇,可口,老人小孩都喜歡。食用:可當零食或下午茶、喝咖啡一起食用。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95
杏仁酥成份:杏仁、芝麻、糖、麥芽、黑糖、鹽。特色:香醇,可口,好吃,不黏牙,老人小孩都喜歡,過年過節好送禮。食用:可當零食或下午茶、喝咖啡一起食用。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80
棗福
新品
棗福特色:選用『原形食物』之紅棗與核桃,無添加劑。 嚴選自中國水源優生區的新疆和田棗,此區域無污染,日照時間長,日夜溫差大,每天15小時的充足日照,晝夜20 多度的溫差,並以崑崙山終年冰山雪水灌溉,所孕有的紅棗,顆粒飽滿,肉質厚實。搭配優質營養的核桃仁, 口感甜中帶香,軟中帶脆,是您的健康的好零嘴!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50
椰棗夏威夷果
新品
椰棗夏威夷果特色:選用中東優質椰棗,填入低溫烘焙的澳洲夏威夷豆,吃過的就回味無窮!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79
腰果酥成份:腰果、芝麻、麥芽、糖、黑糖、鹽。特色:香醇,可口,好吃,不黏牙,老人小孩都喜歡,過年過節好送禮。食用:可當零食或下午茶、喝咖啡一起食用。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80
花生仁糖成份:花生、糖、麥芽、芥花油、黑糖、鹽。特色:香醇,可口,好吃,不黏牙,老人小孩都喜歡,過年過節好送禮。食用:可當零食或下午茶、喝咖啡一起食用。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00
花生酥成份:花生、芝麻、糖、麥芽、黑糖、鹽。特色:香醇,可口,好吃,不黏牙,老人小孩都喜歡,過年過節好送禮。食用:可當零食或下午茶、喝咖啡一起食用。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00
黑棗核桃糕 成份:棗泥(黑棗、麥芽糖、麥芽糖、大豆油(非基因改造)、黃豆(非基因改造)、樹薯粉)、核桃、鹽。特色:香醇,可口,好吃,不黏牙,老人小孩都喜歡,過年過節好送禮。食用:可當零食或下午茶、喝咖啡一起食用。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95
黑芝麻酥成份:芝麻、花生、糖、麥芽、黑糖、鹽。特色:香醇,可口,好吃,不黏牙,老人小孩都喜歡,過年過節好送禮。食用:可當零食或下午茶、喝咖啡一起食用。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00
全麥薄餅成份:全麥麵粉、黑糖、牛奶、植物性奶油、麥芽糖,不添加人工香料、防腐劑及調色劑。特色:黑糖醇味,手工精製,不黏牙,不甜膩,香醇可口。食用:可當零食或下午茶、喝咖啡一起食用。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50
加鈣白咖啡二合一 加鈣白咖啡二合一
熱賣商品
加鈣白咖啡二合一特色:採用植物性大豆奶精、白咖啡、碳酸鈣、維生素D3,B12,淡淡甜韻,回甘舒暢。採用低溫中輕度烘焙技術,無焦炭,不燥熱,較健康。..
$350
顯示 1 - 12 / 24 (共 2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