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咖啡、茶

烏龍茶GABA拿鐵 烏龍茶GABA拿鐵
新品
烏龍茶GABA拿鐵特色:嚴選台灣南投種植「特色有機茶品」搭配「紐西蘭有機奶粉」的茶拿鐵沖泡飲品,茶香濃郁、奶味醇厚,減糖配方,慈心有機認證層層把關,讓您喝的美味、安心又健康。成份:100%台灣茶葉,絕不混摻外國茶,茶裡含有珍貴物質GABA(γ-胺基丁酸Aminobutyric acid),是重要神經傳導物質,可以適時調節放鬆,自在愉悅,給您一整天的GABA補給,早餐喝-精神UP、工作喝-表現UP、午後喝-愉悅UP,透過老師傅的獨家製茶技藝,讓GABA烏龍茶的口感更為甘潤,香氣宜人。台灣南投,自1900年代開始種植茶葉,低海拔丘稜有著肥沃紅土,多霧濕涼的氣候,造就一杯杯頂級的台灣好茶。紐西蘭有機..
$259
生機即溶咖啡 成份:100%有機阿拉比卡研磨咖啡。特色:來自德國海拔3000公尺以上,在大樹蔭下生長的有機阿拉比卡咖啡豆。以專利瞬間冷凍、乾燥技術處理研磨,保有咖啡豆的天然風味和溫和口感。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600
紅玉紅茶拿鐵 紅玉紅茶拿鐵
新品
紅玉紅茶拿鐵特色:嚴選台灣南投種植「特色有機茶品」搭配「紐西蘭有機奶粉」的茶拿鐵沖泡飲品,茶香濃郁、奶味醇厚,減糖配方,慈心有機認證層層把關,讓您喝的美味、安心又健康 「有機紅玉紅茶拿鐵」。成份:台茶18號 紅玉是茶改場歷時50年研發的台灣特有種,帶有薄荷和柑橘的獨特香氣,搭配紐西蘭有機奶粉,入喉溫潤、清「涼」回甘。台灣南投,自1900年代開始種植茶葉,低海拔丘稜有著肥沃紅土,多霧濕涼的氣候,造就一杯杯頂級的台灣好茶。紐西蘭有機奶粉,嚴選365天自然放牧、99%牧草飼養,每隻乳牛都受到悉心照顧,順應自然的健康成長,生產出安心的有機乳源。食用:全家大小都需要的,健康營養有機鮮奶茶,即沖即飲很方便..
$259
紫米花青素茶
新品
紫米花青素茶特色:100%粗萃自野生種紫米、穎果皮、種皮、穀糊。天然,百分百天然莘取、質樸養生。安心,花蓮壽豐在地純淨農法種植。無毒,種植過程絕無使用化肥農藥。健康,SGS檢驗花青素達約11300ppm。養身,低糖高纖. 零咖啡因。歐洲貴族喝的保養品、養生極品。成份:花青素茶是由花蓮海岸山脈的麥飯石水所培育之野生種紫米,再由100斤紫米篩選出約2斤之穎果皮、種皮、胚芽、穀糊粉等製成茶包。 花青素茶含花青素、硒、維生素E、鈣質、鐵質及膳食纖維,不但低糖高纖,是老少最佳飲品,也是【養生極品】! 飲用:除了泡茶之外,可添加在湯品中,有不同的風味。 適合忙碌的上班族、學生族、銀髮族及長期使用手機及3C..
$390
鮮活綠茶拿鐵 鮮活綠茶拿鐵
新品
鮮活綠茶拿鐵特色:嚴選台灣南投種植「特色有機茶品」,搭配「紐西蘭有機奶粉」的茶拿鐵沖泡飲品,茶香濃郁、奶味醇厚,減糖配方,慈心有機認證層層把關,讓您喝的美味、安心又健康。成份:100%台灣茶葉,絕不混摻外國茶,鮮採的嬌嫩新芽,不發酵立即炒菁、揉捻、乾燥製作成綠茶,保留茶葉的鮮活,加入紐西蘭有機奶粉,交織出鮮活翠綠色澤,入口香醇不苦澀。台灣南投,自1900年代開始種植茶葉,低海拔丘稜有著肥沃紅土,多霧濕涼的氣候,造就一杯杯頂級的台灣好茶。紐西蘭有機奶粉,嚴選365天自然放牧、99%牧草飼養,每隻乳牛都受到悉心照顧,順應自然的健康成長,生產出安心的有機乳源。食用:全家大小都需要的,健康營養有機鮮奶..
$259
加鈣白咖啡二合一 加鈣白咖啡二合一
熱賣商品
加鈣白咖啡二合一特色:採用植物性大豆奶精、白咖啡、碳酸鈣、維生素D3,B12,淡淡甜韻,回甘舒暢。採用低溫中輕度烘焙技術,無焦炭,不燥熱,較健康。..
$350
加鈣白咖啡三合一特色:採用植物性大豆奶精 、白咖啡、碳酸鈣、維生素D3,B12,淡淡甜韻,回甘舒暢。採用低溫中輕度烘焙技術,無焦炭,不燥熱,較健康。..
$350
極鮮濾掛式咖啡特色:國際咖啡品質鑑定師嚴選烘焙,每月新鮮限量,百分百阿拉比卡原豆,口味豐富,香醇濃郁。..
$700
阿薩姆紅茶特色:採自然栽培法,將古典的紅茶香氣培育出來,滋味濃郁,餘韻甘醇。 沖調:滾水500cc,加入一大匙阿薩姆紅茶,燜3分鐘,濾出茶葉。 建議:加入一匙冬瓜露,略帶香甜,冷熱皆宜。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310
明日葉茶成分:日本八丈島產明日葉之根、莖、葉,有機,無化學添加,清香可口。食用:取一茶袋一包,放進保溫效果良好的保溫瓶,一次沖入沸騰開水,悶泡5分鐘後飲用,保留茶袋在瓶內直到喝完為止。夏天冷飲可加冰塊或冷泡。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960
養生四物茶成份:當歸,川芍,熟地、白芍,枸杞、黃耆、紅棗、天然香菇萃取物蔬菜濃縮液(香茹、紅蘿蔔、高麗菜、綠花椰菜、萵苣、紅甜菜、南瓜、西洋芹、菠菜), 無添加人工香料及色素,無添加防腐劑,無二氧化硫薰蒸。食用:每小包加入200至250cc熱開水,攪拌均勻溶解,即可飲用。可依個人調整水量,每次1包,每日1至2次。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490
顯示 1 - 11 / 11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