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巧悅年菜

五行十全燉盅 - 全素成分:五行包括紅蘿蔔、白蘿蔔、牛蒡、昆布、椴木花菇、黑豆、紅薏仁。十全包括白朮、茯苓、甘草、當歸、川芎、熟地、白芍、炙黃耆、肉桂、生薑、大棗、枸杞、黨蔘、小米酒。特色:食材豐富,營養豐富,香醇好吃,讓家人一起享受無與倫比的養生美食。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80
若古茶燉盅 - 全素成分:野蕈丸子:非基改豆皮、非基改豆包漿、青岡蕈、茶樹蕈、花菇、姬松茸、牛肝菌、黑虎掌蕈、昆布、太白粉、初榨橄欖油、葵花油、岩鹽、黑胡椒粉、白胡椒粉。湯品:玉竹、熟地、當歸、川芎、沙參、甘草、小茴、黑棗、黃耆、人參鬚、老陳、黨蔘、大茴、准山、枸杞、龍眼肉、花菇、昆布、初榨橄欖油、醬油、肉桂、丁香、辣椒、花椒粒。特色:食材豐富,營養豐富,好香好吃,讓桌上的料理升級到不行的境界。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80
野蕈丸子 - 全素成分:非基改豆皮、非基改豆包漿、青岡蕈、茶樹蕈、花菇、姬松茸、牛肝菌、黑虎掌蕈、昆布、太白粉、初榨橄欖油、葵花油、岩鹽、黑胡椒粉、白胡椒粉。特色:清淡的醇香,無窮的回味。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80
美味蕈醬-全素成份:青岡蕈、花菇、茶樹蕈、香菇頭、猴頭菇、初榨橄欖油、非基改黑豆醬油、天然蔗糖、黑胡椒、白胡椒、八角、肉桂特色:材料豐富,營養豐富,讓配合的料理更加芳香,更加美味,更加精緻。絕對是製作上等料理的最佳醬材。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90
顯示 1 - 4 / 4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