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果醬、麥芽膏

紐西蘭高油酸花生醬成份及口味:嚴選紐西蘭高油酸花生製成,計有綜合堅果、奇亞籽、芝麻、顆粒、濕滑等五種口味。特色:抗氧化、降低膽固醇,有助於維持心腦血管健康,亦有助於穩定情緒的omega9,高達 77.3%,是健康油脂的新選擇。蛋白質25%,5顆星健康認證。不使用基因改造原料,無糖,低鹽, 無黃麴毒素,無農藥,無大腸桿菌,無防腐劑,無香料,紐西蘭原裝進口。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398
草莓果醬 (義大利第一品牌 尼諾)特色:採用100%義大利完熟的新鮮草莓熬煮而成,無添加水、糖、果膠(含果膠的果醬會凝結且濃稠不易流動 ),每一口吃到的草莓果肉和香甜,都是來自水果本身的甜度。選擇最好的原料、土壤的照顧、有機耕作順應自然規律及四季更替,不添加化學物質,不造成土地及環境耗損。創新加工技術與最完善適合的保鮮包裝,由專業人員及實驗室嚴格管控與監督,並在產品標籤上標明產區,或生產製造者的資料,要求所有 產品皆為最高品質。堅持採用傳統巴斯德式殺菌法,殺菌後真空罐裝,費時但也是唯一可保留新鮮水果的 天然風味與營養的唯一方法。無添加防腐劑,只添加有機檸檬汁與有機葡萄汁為天然防腐。食..
$380
陳家莊 - 桑葚果醬成分:天然桑椹、糖特色:純天然桑椹果粒,汁甜味美,果色深紅帶紫,無噴灑農藥,新鮮手工製造,不使用化學添加物。食用:可塗抹於土司、麵包或沙拉拌醬使用,亦可直接以冷水稀釋沖泡飲用,或搭配優酪乳、鮮奶酪食用。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50
麥芽膏 麥芽膏
新品
麥芽膏成份:珍選德國特級小麥與台灣銀川糯米,不添加香精、防腐劑及焦糖色素。以天然的小麥酵素與糯米為原料,人工照料、用心照顧每批小麥,在經過長時間的熬煮,得到香甜美味的黃金麥芽珍露。特色:遵循古法煉製的純正麥芽糖。麥芽糖可入菜、滷肉、做果醬、釀水果醋,讓人難以忘懷的兒時好滋味。用心做出的好麥芽,讓家人與你都能吃得安心。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55
陳家莊 - 百香果果粒醬原料:百香果 (100%陳稼莊果園無農藥‧無化肥‧無除草劑栽培)、冰糖 (無漂白)、果膠。食用:同一般果醬用法,塗抹在麵包、土司、餅乾、鬆餅、饅頭上食用。加入到原味優格中食用。稀釋約5~7倍後飲用(冷熱飲皆宜),沖泡成含有果肉的果汁。搭配紅茶、綠茶、烏龍茶,調和成獨特風味的水果茶。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50
顯示 1 - 5 / 5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