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海藻、竹笙、金針

昆布
熱賣商品
昆布特色:日本最上等A級昆布,吃起來QQ脆脆的,有一種厚實特有滑嫩的感覺,且有大海中的清香及濃濃的昆布香混合成稀有香氣。葉子附生白色粉狀,非發霉,是海帶分泌的昆布糖,係一種高單位葡萄糖,可安心食用。效能:昆布富含碘、磷、鈣及水溶性纖維等營養。 碘可在體內形成甲狀腺素,維持人體中的甲狀腺功能外,也可以幫助頭髮的生長,減少白頭髮產生。昆布有大量的水溶性纖維,可幫助體內的膽固醇代謝,可降血壓及降血脂。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30
海洋竹笙
新品 熱賣商品
海洋竹笙內容:海洋竹笙為純天然生長於海礁石的藻類植物,取其海茸植物尾端較粗部份,用人工方式裁切而成,因形狀口感像竹笙,俗稱海洋竹笙。特色:富含藻聚醣、維生素、胺基酸、碘化物和微量元素,可幫助營養補充及體質調整。海茸根的表面如有白色粉末出現,那是一種醣類、 鹽份物質浮現出來的緣故,請安心食用。全素可食。烹調:取適量海洋竹笙以清水泡軟,洗淨撈起備用,與紅棗、蓮子、紅蘿蔔、白蘿蔔燉成湯品,味道十分爽口。 或加入洗愛之配料清炒或做成滷味。  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40
海帶結 海帶結
熱賣商品
海帶結營養:海帶中含有可溶性海藻膠,豐富的碘鉀鈣鎂,其脂肪酸中含有歐米伽3多不飽和脂肪酸。 常吃海帶除了可以預防甲亢,還對結直腸癌有一定的預防作用。 海帶中的可溶性膳食纖維有助於降脂控糖降血壓,對體內的重金屬毒素也有幫助排除的作用。特色:天然的絕佳食材,適合各式料理,廚房不可或缺的美味,深海原味重現。素食可食。保留新鮮口感與嫩度。食用:海帶結可作海帶結湯、豆腐味噌湯。海帶結也是各式日、韓料理的必備食材。海帶結加入火鍋基底中,能夠熬出鮮甜滋味。海帶結加入涼拌,是夏日清爽輕食的首選。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30
海帶芽營養:海帶芽中的昆布胺酸以及褐藻酸,能降血壓、防止動脈硬化;而藻聚醣亦能減少沉積於血管中的膽固醇;膠質能賦予肌膚彈性及水嫩滑嫩;膳食纖維則能幫助腸胃蠕動;蛋白質及不飽和脂肪酸,是防治心臟病和糖尿病的重要營養素;各種礦物質則能提高身體基礎代謝率,協助人體維持內分泌及電解質平衡。用法:浸泡5分鐘後,依個人喜好煮湯、麵、快炒、涼拌皆宜。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50
金針
熱賣商品
金針特色:金針含有蛋白質、醣類、維生素A、B1、B2、菸鹼酸、鈣、磷及鐵等多種人體所需營養成份,尤其鐵質含量是菠菜的20倍、萵苣的10倍,是蔬食者極佳選擇。 研究文獻也提到它有1.助睡眠、2.增強記憶力、3.抗憂鬱等功效。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40
顯示 1 - 5 / 5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