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常溫-根莖、蓮藕粉、太白粉

南瓜特色:南瓜口感甜甜、綿綿的,是許多人喜愛的蔬菜,還能當作主食。南瓜含有豐富β胡蘿蔔素、維生素 C、維生素E、鋅,能清除體內自由基,是糖尿病患者的好食物。南瓜富含 β-胡蘿蔔素,能幫助身體生成維生素A、C、E,增強免疫系統,加快傷口癒合,保護視力。南瓜也富含葉黃素和玉米黃素,能降低白内障(Cataract)和老年黃斑部病變的風險。南瓜是營養密度相當高的食物,具飽足感,熱量低,卻含有豐富的營養,是能幫助減肥的食物。南瓜豐富的纖維,還能有抑制胃口的效果。南瓜子籽也可以食用,相當營養。南瓜富含的鉀、維生素C和纖維,對心臟健康有益。南瓜的抗氧化物也能防止壞膽固醇氧化,避免在血管壁形成推積,減少罹患心..
$100
太白粉成分:有機馬鈴薯澱粉。特色:本產品嚴選拉脫維亞進口有機太白粉,通過中華有機驗證,有機證書字號1-011-118028【本有機字號會因每次進口而有所改變,歡迎發問查詢】;100%純淨,無農藥殘留、無任何人工添加物,完整保留有機食品的天然營養。新鮮、無雜質、絕無漂白,中式料理的好幫手,煎炸可防油噴濺,燴羹可增添滑爽,燜可封住香味;無添加人工色素、人工香料及防腐劑,完整保留原味及營養成份,全素可用。太白粉即生的馬鈴薯澱粉,馬鈴薯(土豆)富含多種維生素和鈣、鉀等微量元素,不但營養豐富,而且容易被人體消化吸收。對於高血壓和腎炎水腫患者的更是有良好的食療作用。另外,也有養脾健胃、補氣理腸、改善便秘 ..
$120
蓮藕粉    特色:100%純手工製造,古早傳統技藝做法生產的百分百純蓮藕粉,絕不摻雜任何其他澱粉類食品。蓮藕是蓮的地下根莖,塊頭大,含有豐富的澱粉、蛋白質、纖維質。從田間挖取之藕,先除去藕結,經過浸水洗滌、削蓮藕、攪碎製粉、洗藕粉、粉沈澱、刮藕粉、曬藕粉,包裝成品一系列製粉過程,至少需花費一周以上時間,且產量有限,完全是手工製作慢工出細活的方式製成粗澱粉成品。食用: 蓮藕布丁:水開後就可以熄火,將蓮藕粉一匙一匙薄薄的均勻的灑入滾水(95˚C~100˚C)中,調得濃度適中,待冷,放入冰箱,隔日會凝成布丁狀,凝滑爽口,可隨自己喜好加入蜂蜜或黑糖、楓糖、冰糖..
$420
栗子南瓜特色:南瓜口感甜甜、綿綿的,是許多人喜愛的蔬菜,還能當作主食。南瓜含有豐富β胡蘿蔔素、維生素 C、維生素E、鋅,能清除體內自由基,是糖尿病患者的好食物。南瓜富含 β-胡蘿蔔素,能幫助身體生成維生素A、C、E,增強免疫系統,加快傷口癒合,保護視力。南瓜也富含葉黃素和玉米黃素,能降低白内障(Cataract)和老年黃斑部病變的風險。南瓜是營養密度相當高的食物,具飽足感,熱量低,卻含有豐富的營養,是能幫助減肥的食物。南瓜豐富的纖維,還能有抑制胃口的效果。南瓜子籽也可以食用,相當營養。南瓜富含的鉀、維生素C和纖維,對心臟健康有益。南瓜的抗氧化物能防止壞膽固醇氧化,避免在血管壁形成推積,減少罹患..
$140
栗子南瓜貝貝果特色:南瓜口感甜甜、綿綿的,是許多人喜愛的蔬菜,還能當作主食。南瓜含有豐富β胡蘿蔔素、維生素 C、維生素E、鋅,能清除體內自由基,是糖尿病患者的好食物。南瓜富含 β-胡蘿蔔素,能幫助身體生成維生素A、C、E,增強免疫系統,加快傷口癒合,保護視力。南瓜也富含葉黃素和玉米黃素,能降低白内障(Cataract)和老年黃斑部病變的風險。南瓜是營養密度相當高的食物,具飽足感,熱量低,卻含有豐富的營養,是能幫助減肥的食物。南瓜豐富的纖維,還能有抑制胃口的效果。南瓜子籽也可以食用,相當營養。南瓜富含的鉀、維生素C和纖維,對心臟健康有益。南瓜的抗氧化物能防止壞膽固醇氧化,避免在血管壁形成推積,減..
$130
地瓜特色:地瓜富含許多營養素,包括膳食纖維、維生素A、維生素C、维生素B5(Vitamin B5,又稱泛酸Pantothenic acid)、維生素B6、錳、鉀、銅、礦物質等等。 鉀可以調節心跳,鎂則是能夠放鬆肌肉,可以保護、控制腎臟活動。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65
洋蔥特色:含有豐富膳食纖維、鉀、鈣、硫胺基酸、硫化合物,以及槲皮素等。槲皮素可降低脂肪生成,幫助減重。吃洋蔥可能有助於控制血糖,因為它含有的特定化合物,如槲皮素和硫化合物。洋蔥含有的槲皮素,可幫助抑制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等有害細菌的生長。洋蔥也可維持骨骼健康。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70
蒜頭特色:具有殺菌力。大蒜中含硫化合物,具有奇強的抗菌消炎作用,對多種球菌、桿菌、真菌和病毒等均有抑制作用,是目前發現的天然植物中抗菌作用最強的一種。防治腫瘤和癌症。排毒清腸,預防腸胃疾病。降低血糖,預防糖尿病。防治心腦血管疾病。保護肝臟功能。旺盛精力。預防感冒。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300
老薑特色:老薑辛辣味愈強,驅風能力佳,用來暖和身體的中段,能夠刺激身體活力和提升體溫,並能有效解除體內液體、血液、代謝的阻滯。老薑的熱量低,含有獨特的「薑辣素」;更是高膳食纖維、高鉀食材;也含有豐富的脂溶性維生素,包括維生素A、β胡蘿蔔素、維生素E等,也富含維生素B群,還有少量的油脂和維生素C,營養價值頗高。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40
豆薯特色:又叫涼薯,營養豐富,含有人體所必需的鈣、鐵、鋅、銅、磷等多種元素。具有有降低血壓、血脂等功效。涼薯肉質塊根富含澱粉、糖分和蛋白質,脆嫩多汁,皮薄而堅韌,容易剝除,可供生食、炒食、做飼料。加工製成沙葛粉,有清涼去熱的功效。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55
顯示 1 - 10 / 10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