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冷藏水果

台灣新鮮葡萄
新品
台灣新鮮葡萄營養及功能:含維生素B1、B2、C、P、胡蘿蔔素、蛋白質、及鈣、鉀、磷、鐵等多種礦物質,幫助抗氧化!含葡萄糖及果糖,較易為人體所吸收,可幫助迅速恢復體力,消除疲勞,婦女、兒童及貧血者可以多多食用。含豐富的維生素A及胡蘿蔔素,胡蘿蔔素可以降低老年黃斑部病變機率,而維生素A有助於維持在暗處的視覺,且可保護表皮、黏膜使細菌不易侵害。 維生素E豐富,可作為天然抗氧化物質,保護細胞內的各種分子,幫助免於因自由基而引起的傷害,也是免疫系統不可或缺的成分。維生素C含量高,可以幫助保護皮膚細胞,使肌膚有彈性、不鬆弛,還能抵擋紫外線侵害,促進色素代謝,有助淡化斑點。葡萄皮上霧霧白色粉狀物,是葡萄自然..
$190
富士蘋果 特色:可以減少血液中膽固醇含量,增加膽汁分泌和膽汁酸功能,因而可避免膽固醇沉澱在膽汁中形成膽結石。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可以有效抑制皮膚黑色素形成,幫助消除皮膚色斑,增加血紅素,延緩皮膚衰老。營養價值多,有“智慧果”、“記憶果”的美稱。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40
新世紀水梨-2入
新品
新世紀水梨-2入天氣入秋,一系列的水梨陸續採收,而你絕對不能錯過就是“新世紀水梨” 。特色:肉質細緻、果皮嫩薄可一起食用,水份多,甜度高。 在地人都俗稱之『幼梨子,因為它有如Baby般的肌膚,彈指可破。它的外觀皆成“淡黃色”,表皮光滑圓潤,這是因為新世紀梨特別嬌嫩、容易感染病蟲害 ,果農們常以油紙袋包裹,以防果實受損,以致水梨無法行光合作用而轉色,故呈淡黃色。水梨美味特點就是環境,一定要夠冷 !夠寒!位於屯原山區的梨園就是我們美味的秘密。因為海拔高,透過這樣的氣候,讓水梨皮更薄、汁水更豐沛、甜度更高。今年克服氣候異常,孕育出特級大果採收,十分適合送禮,讓親友感受到您滿滿的心意。排除毒素,吸收營..
$398
水蜜桃特色:無毒栽種在海拔約1800公尺的高山,口感很好,香甜多汁。採收期約10~14天,採收量少。富含多酚類、維生素C等抗氧化成分,可以幫助消除自由基,減少細胞被氧化破壞。 含有豐富的果膠和纖維素,對於降低膽固醇、促進腸道蠕動、緩解便祕也很有幫助。 其中的鉀含量也不少,有助於維持體內電解質平衡、降低血壓、預防抽筋等。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650
百香果營養:果粒金黃色澤的來源是「類黃酮」,有很好的消炎作用,能改善過敏、牙周炎。另含豐富的維生素B、C、葉酸、多酚類,能保養血管、暢通血液,提高鐵的吸收,改善貧血、防止動脈硬化,更有抗老、抗氧化的效果。特色:果肉真飽滿、香氣頂濃郁、低酸超順口,喜歡百香果的你絕不能錯過! 有機驗證、100%無農藥殘留,檢驗合格(經檢驗410項農藥及二硫代胺基甲酸鹽,均未檢出) • 有機栽種細心呵護,網室果園保護,百香果不受果蠅、病蟲傷害 • 新鮮香甜好滋味。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35
蜜蘋果-3入尺寸8A
新品
蜜蘋果3入尺寸8A特色:在台灣南投的褔壽山,以環保無毒法栽種,友善大地,保護自然,每週例行檢驗農藥殘留。福壽山蜜蘋果,原名為『惠』,是早年從日本引進嫁接至梨山山區蘋果,而大家眾所皆知蜜蘋果其中那透黃的蜜塊,其實是只有在台灣才有的現象。蘋果屬溫帶果樹,多數分布在溫帶型氣候國家,如日本、美國、紐西蘭等,在台灣平地上是無法結果的,但憑藉者我們獨有的高山地形特色,目前在中部、南投等高海拔山區得以栽植。 為何台灣的蘋果可以結蜜呢?那是因為山區嚴峻的氣候所導致,在早上山區日照強烈,使得蘋果樹得以行光合作用,但在夜晚氣溫驟降,特別是接近冬天,劇烈的日夜溫差,蘋果果樹為了禦寒,本能地將儲存的少數澱粉轉換成糖,..
$240
青梅營養:含富維他命B1、B2、C,以及鈣、鎂、磷、鐵、鉀等礦物質。酸味來自於多種有機酸,如蘋果酸、檸檬酸、酒石酸、琥珀酸等,餐前食用可刺激唾液分泌、增加食慾、有助胃酸分泌、促進腸道蠕動、消除腹脹,也有助於提高鈣質的吸收率。其中的酚類化合物,如綠原酸、兒茶素、咖啡酸等抗氧化物質,可調節生理機能、幫助身體新陳代謝。特色:採用無毒友善的耕作方式。無化學肥、無農藥、無除草劑。每顆梅樹皆為露天種植與大自然一同成長,讓每粒成熟的果實充滿了生機與能量。清明節後所採收,熟度已落在7~8分熟了,外觀依然呈現青綠,或是有點帶紅,果實比較大一點,這時候梅子開始具備香氣,所以用來製作梅酒、Q梅、醃梅,或製作酵素,是..
$120
青龍蘋果特色:種在福壽山海拔2900公尺。9月28日採收,隔日到店,新鮮香脆多汁,今年量少只採收一批。無毒栽種,可以連皮一起吃。吃起來清脆紮實又爽口,果肉細膩,甘甜多汁,也沒有甚麼酸澀味,一口咬下十分過癮,蘋果清新的風味在口齒間流竄。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15
黃金李子營養:富含維生素B1、B2、菸鹼酸、B6,可以協助醣類和脂肪的代謝,並能協助降低血液中膽固醇的含量,防止發炎等。 花青素是很強的抗氧化劑,可以幫助對抗老化、癌症。 鉀質有助於調節血壓,可預防心血管疾病。 尚含醣類、蛋白質、β-胡蘿蔔素及礦物質鈣、鎂、鐵、鋅、磷等。特色:果皮和果肉都是黃色,其果肉汁多,口感滋味層次豐富。黃金李的特色為果皮光亮,散發金黃的色澤,成熟時外皮會漸漸由綠轉成鮮黃,熟成時果肉甜度最佳。黃金李十分嬌嫩,在多雨的夏季中,只要逢雨就容易產生裂果, 需要人員仔細照料,所以投入栽種黃金李的農友越來越少,一年的採收期只有短短10天左右,你一定不要錯過!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
$200
甘露梨2入營養:含有葡萄糖、果酸、鐵質、維他命A、B1、B2 、C、鈣、磷、鐵、植物纖維等營養成分,具潤肺清胃、涼心滌熱、熄風化火,已嗽養陰、濡燥散結通腸、消癰疽、止煩渴等健康助益,故有「天生甘露飲」之名。特色:果肉細緻、果實飽水,口感脆甜,吃過的都說好。外觀有光澤,稍具通透感,品質佳良。 對於人體因秋冬產生季節性的各種乾燥徵候,實為不可或缺之水果。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20
老欉水梨營養:老欉水梨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維生素C、葉酸、鉀、鈣、鎂等營養素,對身體的健康有滋養的幫助,尤其是心肺功能的輔助。 老欉水梨另有高水份及低熱量的特性,很適合當作減肥者飯前或飯後的點心,不但補水、增加飽足感,也能攝取到豐富的維生素及礦物質。6粒裝,平均1粒1斤以上,果皮細緻,果肉香甜,便宜擁有,機會難得,自用送禮兩相宜。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850
雪梨 特色:梨山雪梨,產地直送,每一顆約600~750公克,一盒2入,送禮自用兩相宜。預購至12/17號,結單12/21號, 星期三配送。營養:含有葡萄糖、果酸、鐵質、維他命A、B1、B2 、C、鈣、磷、鐵、植物纖維等營養成分,具潤肺清胃、涼心滌熱、熄風化火,已嗽養陰、濡燥散結通腸、消癰疽、止煩渴等健康助益。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360
顯示 1 - 12 / 23 (共 2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