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常溫水果

有機芒果營養:含ß-胡蘿蔔素,能預防夜盲症,幫助降低血壓、膽固醇。 含維生素A,幫助鞏固免疫系統,增強免疫力,且能預防乾眼症。 含維生素C,幫助維持呼吸道健康、抗氧化、潤澤皮膚、養顏美容。 含膳食纖維,幫助腸胃消化。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500
西瓜李子營養及特色:含豐富的醣類、維生素B、維生素C以及果酸,有幫助醒酒通腦、增進食慾、促進新陳代謝、促進胃腸蠕動的功效。富含鐵質,能助促進血紅蛋白再生,有益消除疲勞、增強對抗疾病能力,並改善貧血。 其中的甘胺酸和絲胺酸,有助於清肝除熱、生津止渴的功能,能幫助改善治療肝硬化腹水的現象。其中的花青素是強效抗氧化劑,有助於增強人體免疫力。食用:李子可鮮食,也可以搭配優酪乳打成果汁或製作成罐頭。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50
老欉白柚特色:含有超級豐富的營養,蛋白質、維生素B1、B2、C、P、胡蘿蔔素、鈣、磷、鐵及醣類、酒石酸、檸檬酸等。榮登百果之王,也是「柚中大王」。對身體有極大益處,每100公克有54.5毫克的高含量維生素C,是幫助女性美白抗氧化的青春聖品。含有甘甜帶酸的滋味,能夠幫助潤喉消脹氣。具有「降血壓、預防腦血栓」的食療作用,推薦在秋冬時,血管病變的好發期食用。好吃多汁無農藥,健康幸福好運道。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00
砂糖橘-10粒上下特色:在果農攜心栽培下,小粒可愛,粒粒飽滿、皮薄肉多、酸酸甜甜。 清甜爽口,果肉細緻飽滿,吃完回甘,唇齒留香, 讓人怎麼吃都不甜膩,嚐過的人都難以忘懷。營養: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鈣、纖維質、少量蛋白質、葡萄糖、果糖、蔗糖、蘋果酸,枸椽酸、檸檬酸以及胡蘿蔔素、硫胺素,核黃素、尼克酸、抗壞血酸,以及鈣、磷、鎂、鈉等人體必需的元素,味甘酸、性溫,具有理氣化痰、潤肺清腸、補血健脾等助益。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15
鳳梨特色:鳳梨富含維生素B群、C和鎂、錳、鐵、鉀等礦物質,有益均衡營養。 此外,鳳梨含有鳳梨蛋白酶,也就是俗稱的「鳳梨酵素」,它不僅能促進腸胃消化、分解蛋白質。其中的維生素B1亦可消除疲勞,增進食慾。還有,它的糖蛋白質酵素有利尿作用。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10
木瓜特色:木瓜含有纖維、維他命A B1 B2 E72,以及鈣、磷、鐵、鉀、鈉、鋅、菸鹼酸菜、植物性化合物,另有酶木瓜鹼、凝乳酶、有機酸、蕃茄紅素、β-胡蘿蔔素和纖維蛋白酶,在餐後食用,可以幫助脂肪及蛋白質的消化。木瓜有抗氧化物質,除能增進健康,尚有防癌及心膽血管保護功能;尤其酶木瓜鹼有強力的活力,有腫瘤的病人,適當的吃木瓜,可幫助病況改善。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10
香蕉特色:香蕉含一種活性物質,可增強體力及促進白血球生長,促使癌細胞壞死,可增強免疫功能。香蕉含有β胡蘿蔔素及維他命C,E,具抗氧化作用,可抑制癌細胞產生。香蕉含纖維素及果膠和果膠糖,可增強腸內有益細菌(乳酸菌)的活力,刺激腸蠕動,減少致癌物質的停留,降低直腸結腸癌的發生。香蕉含鐵質,可促進紅血球生長。未成熟青香蕉中,含一種化學物質可降低胃酸及增強胃璧抗酸能力,胃酸過少症者宜少攝食,胃酸過多者可食用。香蕉含有維他命B2和檸檬酸,可產生協合作用,分解人體的疲勞因子。香蕉含鉀,可抑制血壓上升,適合高血壓、心臟病人攝食。香蕉含維他命B6,有助髮黑及增強肝功能。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00
六十年老欉文旦特色:正宗台灣麻豆文旦,六十年第四代接棒傳承的老欉。小粒香甜,肉感細緻,多汁美味,有口皆碑,老饕最愛,年年指定。 營養:柚子的營養價值極高,果肉富含蛋白質、維生素B1、B2、C、P、胡蘿蔔素、鈣、磷、鐵及醣類、酒石酸、檸檬酸等。 特別是維生素C的含量,為百果之冠。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680
顯示 1 - 8 / 8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