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米榖、麵粉

全穀小麥香 全穀小麥香
新品
全穀小麥香成分:全麥(97%)、蔗糖、鹽、大麥芽萃取、維生素(菸鹼酸、維生素B1、維生素B2、葉酸)、礦物質(葡萄糖酸亞鐵)。特色:經典熱銷款,每包兩片,隨身攜帶。健身、爬山、露營等戶外補給營養麥片。 全榖含量高達97%。澳洲原裝進口,小麥原粒壓成片。低脂、低卡、高纖、高鐵。每片=1.5盤高麗菜纖維。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50
全穀野莓一口酥 全穀野莓一口酥
新品
全穀野莓一口酥營養:低脂、高纖、高鐵。 維生素B群與礦物質,營養價值高。特色:Weet-Bix 澳洲全穀片 (野莓) 擁有122年歷史,是澳洲最大的健康食品公司,更是澳洲第一早餐品牌,且多年來連續獲得讀者文摘早餐類評比最高榮譽獎。兼顧口感與美味,讓你口口享受、餐餐美味、天天健康!真正符合全榖標準,且含量高達69%。 澳洲原裝進口,保留穀粒的完整營養。 完全不添加人工色素、香料與防腐劑。 塊狀顆狀大小,(one)顆只有(eight)大卡, 每(six)顆= (one)盤高麗菜纖維 (100g)。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320
大麥仁米
新品
大麥仁米成份:美國FDA規定,大麥之原料加工的總膳食纖維10%上,水溶性膳食纖維(葡聚)4%上,食用才能達到健康效益。而我們使用的美國大麥總膳食纖維13%,水溶性膳食纖維8%,均超過FDA規定。脂肪含量僅燕麥的一半以下,不含膽固醇、反式脂肪酸,富含維生素、礦物質、抗氧化物,包含微生素6、12、微生素,生育三稀醇、生育醇,酚酸、類黃、酸,硒、鋅、鎂、鐵、鉀,超氧化物、岐化酶、細胞色素氧化酶等成份。特色:大麥具備三高二低的特點:高白質、高膳食纖維、高微維生素 、低脂肪、低糖,可減緩現代飲食習慣中產生的三高現象(高血糖、高血脂、 高膽因醇),並有健胃整腸的效果。 市面上唯一高水溶性及不溶性膳食纖維的..
$200
有機糙米(3kg)特色:胚芽和米糠充滿營養:糙米的胚芽和米糠是為了讓米生長,而儲存大量的養分,像是減緩疲勞的維他命B1、使肌膚、頭髮、嘴唇都保有潤澤健康,預防口腔發炎的的維他命B2、防止細胞老化的維他命E,都是白米所沒有的營養。咬得更多,減肥也有效:糙米會促使人咀嚼次數增加,容易使人感到滿足感,對減肥也大有助益,主要原因是,糙米吃起來較為堅硬,會促使人多咬幾次,慢慢進食,會催眠大腦產生飽足感,不用吃太多就會吃飽,此外,糙米比白米還難消化,咀嚼的時候口腔會分泌更多的唾液來分解,消化也會比較順暢。膳食纖維高,每日輕鬆排毒:糙米擁有比白米高出6倍的食物纖維,可以預防、減緩便秘。排便除了排出食物殘渣,..
$380
有機胚芽米特色一:胚芽米的口感介於糙米與白米之間,將已脫殼的糙米,再加工一次,褪去薄薄的米糠層,保留住胚芽,有些人不習慣糙米的口感與嚼勁,也不習慣白米的柔軟與綿密,就是熱衷於胚芽米適中的口感。特色二:碾製胚芽米更是最需要專注與耐心,只要ㄧ個小細節不對,很容易就碾成白米了,因此胚芽米倒有種量身訂做的感覺,我們最用心最專注的態度,為您呈現「特製」的有機胚芽米!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380
有機白米成份:有機稻穀 (台灣)特色:來自花蓮玉里的有機白米,粒粒飽滿、晶瑩剔透。雖然比較小粒,卻也比較紮實,與自然生態合諧共存的美味,更香甜更有滋味。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380
免浸泡有機糙米1kg特色:胚芽和米糠充滿營養:糙米的胚芽和米糠是為了讓米生長,而儲存大量的養分,像是減緩疲勞的維他命B1、使肌膚、頭髮、嘴唇都保有潤澤健康,預防口腔發炎的的維他命B2、防止細胞老化的維他命E,都是白米所沒有的營養。咬得更多,減肥也有效:糙米會促使人咀嚼次數增加,容易使人感到滿足感,對減肥也大有助益,主要原因是,糙米吃起來較為堅硬,會促使人多咬幾次,慢慢進食,會催眠大腦產生飽足感,不用吃太多就會吃飽,此外,糙米比白米還難消化,咀嚼的時候口腔會分泌更多的唾液來分解,消化也會比較順暢。膳食纖維高,每日輕鬆排毒:糙米擁有比白米高出6倍的食物纖維,可以預防、減緩便秘。排便除了排出食物殘渣..
$180
免浸泡有機白米1kg成份:有機稻穀 (台灣)特色:來自花蓮玉里的免浸泡有機白米,粒粒飽滿、晶瑩剔透。雖然比較小粒,卻也比較紮實,與自然生態合諧共存的美味,更香甜更有滋味。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80
有機野生種紫米特色:米棧野生種紫米,種植於花蓮壽豐鄉一九三線米棧段海岸山脈,無鈉無污染,是麥飯石山泉水灌溉之優質米,產量稀少非常珍貴。米棧野生種紫米富含花青素、鈣、鐵、硒、鋅、鎂及維生素B、C、E等,是最佳養生珍品。米棧野生種紫米能夠幫助醣類、脂肪與蛋白質代謝,並具有保健神經系統機能、增強免疫的效果。另外,維生素E則能促進血液循環、提高代謝力、抗氧化、抗衰老,也有助於改善手腳冰冷症狀。保證:永不妥協的五大保證            1.好產地:台灣花蓮有機農法,全年天然麥飯石水灌溉。       ..
$350
高筋麵粉 特色:高筋麵粉(Bread Flour,日本稱為強力粉)含有較多蛋白質,因此筋度與吸水量都比較高,與水混合後的黏性也比較高,因此麵團會很有彈性,做出來的食物吃起來口感也會比較Q。 用高筋麵粉做成的麵團除了有彈性,也很有延展性。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99
中筋麵粉 特色:中筋面粉即普通面粉,大部分中式点心都是以中筋粉来制作的,如包子、馒头、饺子等。營養:富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钙、铁、磷、钾、镁等矿物质,有养心益肾、健脾厚肠、除热止渴的功效。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99
顯示 1 - 11 / 11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