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麵條、麵線、米粉、冬粉

大麥麵條
新品
大麥麵條成份:美國FDA規定,大麥之原料加工的總膳食纖維10%上,水溶性膳食纖維(葡聚)4%上,食用才能達到健康效益。而我們使用的美國大麥總膳食纖維13%,水溶性膳食纖維8%,均超過FDA規定。脂肪含量僅燕麥的一半以下,不含膽固醇、反式脂肪酸,富含維生素、礦物質、抗氧化物,包含微生素6、12、微生素,生育三稀醇、生育醇,酚酸、類黃、酸,硒、鋅、鎂、鐵、鉀,超氧化物、岐化酶、細胞色素氧化酶等成份。特色:大麥具備三高二低的特點:高白質、高膳食纖維、高微維生素 、低脂肪、低糖,可減緩現代飲食習慣中產生的三高現象(高血糖、高血脂、 高膽因醇),並有健胃整腸的效果。 市面上唯一高水溶性及不溶性..
$180
大麥麵線
新品
大麥麵線成份:美國FDA規定,大麥之原料加工的總膳食纖維10%上,水溶性膳食纖維(葡聚)4%上,食用才能達到健康效益。而我們使用的美國大麥總膳食纖維13%,水溶性膳食纖維8%,均超過FDA規定。脂肪含量僅燕麥的一半以下,不含膽固醇、反式脂肪酸,富含維生素、礦物質、抗氧化物,包含微生素6、12、微生素,生育三稀醇、生育醇,酚酸、類黃、酸,硒、鋅、鎂、鐵、鉀,超氧化物、岐化酶、細胞色素氧化酶等成份。特色:大麥具備三高二低的特點:高白質、高膳食纖維、高微維生素 、低脂肪、低糖,可減緩現代飲食習慣中產生的三高現象(高血糖、高血脂、 高膽因醇),並有健胃整腸的效果。 市面上唯一高水溶性及不溶性..
$180
有機冬粉成份:有機馬鈴薯澱粉、有機綠豆澱粉特色:1. 通過歐盟與台灣有機雙認證 2. 無添加防腐劑及明礬3. 買得開心、吃得安心 4. 口感Q中帶勁、滑溜爽口 5. 中餐、晚餐、火鍋都適用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70
有機寬粉成份:有機馬鈴薯澱粉、有機綠豆澱粉特色:1. 通過歐盟與台灣有機雙認證2. 無添加防腐劑及明礬3. 買得開心、吃得安心4. 口感Q中帶勁、滑溜爽口5. 中餐、晚餐、火鍋都適用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70
花青素紫麵捲 花青素紫麵捲
新品
花青素紫麵捲成份:高級麵粉、純水、精鹽、野生種紫米粗萃花青素粉。天然花青素,粗萃自花蓮米棧生技的有機紫米(野祖米),非基改農作物,全年無污染有麥飯石山泉水灌溉。特色:採用台南關廟麵工法,添加3%米棧生技野祖米粗萃取物花青素粉,加入麵團,遵循古法,做出的手工日曬麵。不用漂白麵粉製作,不含防腐劑,全素,可安心食用。久煮不爛口感Q彈, 適合各種麵食料理, 如炒麵, 乾麵, 涼麵, 湯麵(煮好的花青素麵涼了後,口感還是Q彈的喔,不是硬的!寬板麵,口感佳。營養美味,健康養生,花青素麵是養生極品,也是麵食者的健康新選擇!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98
純米米粉特色:採用台灣產在來米,用冷磨技術將整顆米磨成粉,堅持19道工序製成,100%純米米粉,仍然保有祖宗傳承了七代的好味道。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00
南瓜米粉成分:100%再萊米+天然南瓜泥汁特色:用新鮮南瓜去皮,殺青,蒸煮,打成泥,再加入19道製程的100%在來米,不計人力成本,堅持天然產品, 顯示天然色澤,不添加色素及香精,讓大人小孩都買得安心、吃得放心。提示:純米製作,下鍋前冷水沖數秒,勿過度烹煮,柔軟即可。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00
紅蘿蔔米粉成分:100%再來米+天然紅蘿蔔泥汁特色:用新鮮紅蘿蔔去皮,殺青,蒸煮,打成泥,再加入19道製程的100%在來米,不計人力成本,堅持天然產品,顯示天然色澤,不添加色素及香精,讓大人小孩都買得安心、吃得放心。提示:純米製作,下鍋前冷水沖數秒,勿過度烹煮,柔軟即可。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95
牛蒡米粉成分:100%再來米+天然牛蒡泥汁特色:1. 用新鮮牛蒡去皮,殺青,蒸煮,打成泥,再加入19道製程的100%在來米,不計人力成本,堅持天然產品,顯示天然色澤,不添加色素及香精,讓大人小孩都買得安心、吃得放心。2 牛蒡富含菊苣纖維、蛋白質、醣類、維他命A、B1、C及鈣、鉀各種礦物質。提示:純米製作,下鍋前冷水沖數秒,勿過度烹煮,柔軟即可。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00
原味麵線成份:高品質小麥粉、食鹽、水。特點:本麵條採用最新技術,以高級麵粉、食鹽等原料精製而成,因此營養豐富、香Q美味。每日食用,可以滋長充沛的精神與體力,為家庭必備與餽贈親友之最佳禮品。備註:本產品無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並以古法手工紙捲包裝。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00
義大利細麵成份 : 100%有機杜蘭小麥特色:有機的BYODO義大利麵,用100%有機杜蘭小麥製作,不加雞蛋,而且製作的流程是以青銅打造的機器。因為用青銅機器做成的義大利麵,麵皮的毛細孔會比較粗糙,吸收醬汁上的表現會比其他機器做出的義大利麵更好。因此不會有湯汁是湯汁、麵是麵的分離情況。用法 : 將麵放入滾水中,加入些許的鹽,可讓麵條更有嚼勁,約煮5 - 6分鐘,起鍋後麵與醬料拌勻。備註:細麵的口感Q彈,除了西式,也可以很中式的吃法。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60
羽衣甘藍麵特色:羽衣甘藍麵含膳食纖維、鈣、維生素A 、C以及強健骨骼的維生素K等營養成分。羽衣甘藍麵的胡蘿蔔素含量豐富,哥倫比亞大學臨床助理教授德魯萊姆西於著作(50 shades of Kale)中也提到羽衣甘藍的維生素C含量比相同重量的橘子多兩倍,而鈣的含量比同量的牛奶多出25毫克。分享:昨天試吃有機甘藍麵,淡淡的味道,煮完的湯不錯,營養在麵裡,也在湯裡。廠商說:有機甘藍麵營養好但比較貴。所以,好夥伴與好夥伴分享,請統計後告知我們,好做量身製作的服務。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20
顯示 1 - 12 / 17 (共 2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