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零嘴類(常溫)

VerMints有機薄荷糖
新品
VerMints有機薄荷糖成份:有機結晶蔗糖,有機木薯糖漿(葡萄糖漿),有機楓糖漿,天然香料,有機薄荷葉,洋菜,黃耆膠。不含甜味劑、化學成分,非基因改造,不含色素。特色:美國領先的優質有機薄荷糖,取得美國USDA Organic有機認證,取得台灣有機認證,取得多項認證。提神醒腦,維持口氣清新。日常糖果的天然替代品。素食可食。口味清爽,不刺激、不沾手、不粘牙,鐵盒包裝,攜帶方便好保存。有原味、生薑、咖啡、印度柴茶、肉桂、冬青等六種口味,可以滿足不同客群的喜好 。 現代人普遍生活壓力大,這糸列有機糖果在你壓力大的時候只要來一顆,可以讓你的心情變得更輕鬆,瞬間壓力全消。 小小的一盒,輕鬆放..
$168
五寶糙米果成分:特選MOA認證糙米、棕櫚油、非基改玉米、糖粉、葡萄糖、雞蛋粉、牛奶粉、燕麥、小麥、黑糯米、小麥胚芽、黑芝麻、白芝麻、岩鹽。特色:特選五種天然穀物,自然原味口感佳,營養滿分無負擔。非油炸品。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00
北美大蔓越莓乾-減糖特色:特選北美頂級又飽滿的「大品種」蔓越莓,使用「整顆」、「新鮮」、「不榨汁」、「不切片」的果實製成。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320
南瓜籽酥成份:南瓜子仁、芝麻、糖、麥芽、黑糖、鹽。特色:香醇,可口,好吃,不黏牙,老人小孩都喜歡,過年過節好送禮。食用:可當零食或下午茶、喝咖啡一起食用。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80
原味南瓜子成份:含有磷、鈣、鉀、 鐵、硒、鋅等多種礦物質,有助維持並增強身體機能、抑制疲勞、保持體溫、增強免疫力,並參與身體許多活動。南瓜子含有豐富的優質蛋白質,能幫助增加血管彈力,改善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特色:嚴選頂級南瓜子採獨家多道烘焙工法,排除堅果內雜質雜氣。定期送驗農藥殘留,品質把關安心食用。非油炸,無防腐劑、香料、色素。手工嚴選全素食品。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80
堅果牛軋糖 成份:奶粉、奶油、麥芽、糖、蔓越莓、杏仁、蛋白、鹽。 特色:香醇,可口,老人小孩都喜歡。食用:可當零食或下午茶、喝咖啡一起食用。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95
天然橘子乾內容:橘子、糖、鹽。特色:嚴選台灣本土天然農產素材,古法製作。無農藥、無防腐劑、無人工香料。採自然農耕栽培,保留最原始的自然風味。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60
天然蕃茄乾 內容:蕃茄、糖、鹽。特色:嚴選台灣本土天然農產素材,古法製作。 無農藥、無防腐劑、無人工香料。採自然農耕栽培,保留最原始的自然風味。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80
天然草莓乾 內容:草莓、糖、鹽。特色:嚴選台灣本土天然農產素材,古法製作。無農藥、無防腐劑、無人工香料。採自然農耕栽培,保留最原始的自然風味。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80
天然鳯梨乾 內容:鳯梨、糖、鹽。特色:嚴選台灣本土天然農產素材,古法製作。無農藥、無防腐劑、無人工香料。採自然農耕栽培,保留最原始的自然風味。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60
巧口牛軋鬆餅
熱賣商品
巧口牛軋鬆餅成份:麵粉、糖、棕櫚油、麥芽糖、奶粉、胚芽、蔓越苺、葵花油、奶油、蛋白、白芝麻、鹽。特色:香醇可口,送禮自用兩相宜,年節喝茶聊天最佳點心,大人小孩都說好吃啊。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00
有機紅藜可可酥特色:層層酥香的寶石級、細緻健康點心。粉絲最愛:原生紅藜 & 有機純可可粉 有機豆漿、有機純杏仁粉,低溫烘焙,溫潤酥香,粉絲們公認的迅速體力補充品! 純淨食材:使用加拿大進口有機純可可粉. 有機初榨芝麻油.台灣紅藜麥. 有機黑糖粉. 有機豆漿. 有機純杏仁粉等。 專業配比:頂級食材為美好食物的基礎,金色芝麻油. 奶黃杏仁. 紅色藜麥.黑色糖粉. 乳白豆漿. 純純可可(各種顏色的食物,融合入內,豐富滋養且營養)花了數月時間研製、試品,在完美配比中調和。 製作工藝:將調和完的比例,和著攪拌全程不添加一滴水,延展成一張張輕薄餅皮,反覆延伸層層疊疊,最後輕烘焙成-片-片芬芳酥脆可可小餅乾..
$168
顯示 1 - 12 / 66 (共 6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