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果乾、素肉條、乳酪

北美大蔓越莓乾-減糖特色:特選北美頂級又飽滿的「大品種」蔓越莓,使用「整顆」、「新鮮」、「不榨汁」、「不切片」的果實製成。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320
天然橘子乾內容:橘子、糖、鹽。特色:嚴選台灣本土天然農產素材,古法製作。無農藥、無防腐劑、無人工香料。採自然農耕栽培,保留最原始的自然風味。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60
天然蕃茄乾 內容:蕃茄、糖、鹽。特色:嚴選台灣本土天然農產素材,古法製作。 無農藥、無防腐劑、無人工香料。採自然農耕栽培,保留最原始的自然風味。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80
天然芒果乾內容:芒果、糖、鹽特色:嚴選台灣本土天然農產素材,古法製作。無農藥、無防腐劑、無人工香料。採自然農耕栽培,保留最原始的自然風味。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80
天然草莓乾 內容:草莓、糖、鹽。特色:嚴選台灣本土天然農產素材,古法製作。無農藥、無防腐劑、無人工香料。採自然農耕栽培,保留最原始的自然風味。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80
天然鳯梨乾 內容:鳯梨、糖、鹽。特色:嚴選台灣本土天然農產素材,古法製作。無農藥、無防腐劑、無人工香料。採自然農耕栽培,保留最原始的自然風味。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60
美國酸櫻桃乾-減糖特色:世界頂級產品,美國特有酸櫻桃品種,果肉飽滿。具豐富花青素與多酚類,維生素C多,超級美容水果,酸中帶微甜口感,深受女性喜愛。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320
蔓越莓乾成份:蔓越莓果乾特色:系列產品經過24小時以上獨家多道烘焙工法,引出食物內在滋味、提升食物味覺層次,讓您隨時都能品嚐純粹原味、覺醒健康概念。風味獨特,具有高營養價值,且富含膳食纖維,能促進腸胃蠕動、增加飽足感,是極佳的養顏聖品。純素。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300
蜜椰棗
新品
蜜椰棗特色:椰棗含有維他命C和多種酚類化合物,包括原青花素(Proanthocyanidins)、類胡蘿蔔素和檞皮素(Quercetin),能幫助對抗炎症、防止「壞膽固醇」的形成,是抗氧化物,亦能有助血管放鬆、促進血液循環。替代不好的甜食,椰棗可以滿足人們對甜食的愛好,同時還提供維生素B-6和鐵等必要營養。椰棗的組成幾乎都是單純的糖分,熱量少又易於消化,可做為糖尿病患者的代糖,也能搭配瘦身食用,同時攝取椰棗豐富的維他命與礦物質,增進身體健康。椰棗不只好吃,它被阿拉伯人視為「生命之果」,在齋戒後的第一餐往往就從椰棗開始,且現在研究發現許多椰棗功效,是很值得大家認識的食品。多酚含量豐富,是一種抗氧..
$200
超大無花果乾成份:無花果。 特色:位於北緯地中海沿岸的土耳其,其獨特的地中海氣候使夏季日照強烈乾燥少雨、冬季氣候溫暖雨水充沛。這樣得天獨厚的環境條件,使孕育出的無花果,飽滿多汁、香甜濃郁!嚴選當地鮮採、品質優良的無花果實;並經過自然風乾日曬,將精華濃縮而成。製程天然無任何人工添加劑,給您新鮮美味、香甜Q軟、好吃不膩口的無花果乾!全素可用 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59
酵素去籽橄欖特色:來自亞馬遜流域的湧泉水,搭配數十種充滿生命力的天然食材,經過獨特三次發酵技術,在當地孕育而成的巴西酵素,添加在去籽橄欖中,可幫助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嘴饞也可以很健康。 果肉厚實、Q軟彈牙,甘甜清爽,去籽食用好方便,無添加防腐劑、糖精或漂白劑,不造成身體的負擔!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58
醋葡萄乾 成分:超大無籽葡萄乾(智利)、巴薩米克醋(義大利)。特色:葡萄乾的營養價值非常高,科學家發現,葡萄子中的花色素(OPCs)高達 95%,自然的OPCs對我們的健康有莫大的益處。根據研究發現,花色素能夠減少組織胺的釋放,同時促進體內已過剩的組織胺重新儲備細胞,還可抑制肥大細胞的去除肉芽,從而緩解過敏、氣喘、花粉熱等之症狀。在歐美如遇到過敏等不適,大多數醫生首先推薦的即爲多吃OPCs。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50
顯示 1 - 12 / 20 (共 2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