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端午節

端午節
五穀蓮子粽-3入佳節熱銷:端午節到了,好吃安全營養的粽子來了!天然養生食材,古法製作,美味健康的素食粽!讓身體零負擔!歡迎大家踴躍預購,養生健康是生命能量的來源!成份:糯米、皮絲、豆皮、菜脯、雪蓮子、素肉(大豆纖維)、香菇、香油、糖、鹽、胡椒、高鮮、醬油、香椿、五香粉。食用:保證100%還原絕佳風味與口感。電鍋蒸法:(勿使用內鍋)冷凍素粽不可以退冰,五顆以下1.5杯水,五顆以上2杯水,用蒸架(盤)放上粽子即可,請勿使用內鍋。蒸籠蒸法:冷凍素粽不可以退冰,蒸籠裡放入適量水位,再放上素粽,一定要蒸滿50分鐘。炊蒸時最忌小火、少水或炊蒸時間不足,以至於粽子中心未熟透,此為酸壞的主因。吸收營養,排除毒..
$185
素土豆粽-3入(年節限定品)
熱賣商品
素土豆粽-3入佳節熱銷:端午節到了,好吃安全營養的粽子來了!天然養生食材,古法製作,美味健康的素食粽!讓身體零負擔!歡迎大家踴躍預購,養生健康是生命能量的來源!成份:糯米、皮絲、豆皮、菜脯、土豆、素肉(大豆纖維)、香菇、香油、糖、鹽、胡椒、高鮮、醬油、香椿、五香粉。食用:保證100%還原絕佳風味與口感。電鍋蒸法:(勿使用內鍋)冷凍素粽不可以退冰,五顆以下1.5杯水,五顆以上2杯水,用蒸架(盤)放上粽子即可,請勿使用內鍋。蒸籠蒸法:冷凍素粽不可以退冰,蒸籠裡放入適量水位,再放上素粽,一定要蒸滿50分鐘。炊蒸時最忌小火、少水或炊蒸時間不足,以至於粽子中心未熟透,此為酸壞的主因。排除毒素,吸收營養,..
$145
素滷粽-3入
熱賣商品
素滷粽佳節熱銷:端午節到了,好吃安全營養的粽子來了!天然養生食材,古法製作,美味健康的素食粽!讓身體零負擔!歡迎大家踴躍預購,養生健康是生命能量的來源!成份:糯米、皮絲、豆皮、菜脯、雪蓮子、素肉(大豆纖維)、香菇、香油、糖、鹽、胡椒、高鮮、醬油、香椿、五香粉。食用:保證100%還原絕佳風味與口感。電鍋蒸法:(勿使用內鍋)冷凍素粽不可以退冰,五顆以下1.5杯水,五顆以上2杯水,用蒸架(盤)放上粽子即可,請勿使用內鍋。蒸籠蒸法:冷凍素粽不可以退冰,蒸籠裡放入適量水位,再放上素粽,一定要蒸滿50分鐘。炊蒸時最忌小火、少水或炊蒸時間不足,以至於粽子中心未熟透,此為酸壞的主因。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
$130
素粿粽-3入
熱賣商品
素粿粽-3入佳節熱銷:端午節到了,好吃安全營養的粽子來了!天然養生食材,古法製作,美味健康的素食粽!讓身體零負擔!歡迎大家踴躍預購,養生健康是生命能量的來源!食用:保證100%還原絕佳風味與口感。電鍋蒸法:(勿使用內鍋)冷凍素粽不可以退冰,五顆以下1.5杯水,五顆以上2杯水,用蒸架(盤)放上粽子即可,請勿使用內鍋。蒸籠蒸法:冷凍素粽不可以退冰,蒸籠裡放入適量水位,再放上素粿粽,一定要蒸滿50分鐘。炊蒸時最忌小火、少水或炊蒸時間不足,以至於粽子中心未熟透,此為酸壞的主因。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30
草粿-6入佳節熱銷:端午節到了,好吃安全營養的粽子、草粿來了!天然養生食材,古法製作,美味健康的素食粽及草粿!讓身體零負擔!歡迎大家踴躍預購,養生健康是生命能量的來源!食用:保證100%還原絕佳風味與口感。電鍋蒸法:(勿使用內鍋)冷凍素粽、草粿不可以退冰,五顆以下1.5杯水,五顆以上2杯水,用蒸架(盤)放上粽子即可,請勿使用內鍋。蒸籠蒸法:冷凍素粽、草粿不可以退冰,蒸籠裡放入適量水位,再放上粽子、草粿,一定要蒸滿50分鐘。炊蒸時最忌小火、少水或炊蒸時間不足,以至於粽子、草粿中心未熟透,此為酸壞的主因。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90
蛋黃粽-3入
熱賣商品
蛋黃粽-3入佳節熱銷:端午節到了,好吃安全營養的粽子來了!天然養生食材,古法製作,美味健康的素食粽!讓身體零負擔!歡迎大家踴躍預購,養生健康是生命能量的來源!成份:糯米、蛋黃、香菇、香油、糖、鹽、胡椒、高鮮、醬油、香椿、五香粉。食用:保證100%還原絕佳風味與口感。電鍋蒸法:(勿使用內鍋)冷凍素粽不可以退冰,五顆以下1.5杯水,五顆以上2杯水,用蒸架(盤)放上粽子即可,請勿使用內鍋。蒸籠蒸法:冷凍素粽不可以退冰,蒸籠裡放入適量水位,再放上素粽,一定要蒸滿50分鐘。炊蒸時最忌小火、少水或炊蒸時間不足,以至於粽子中心未熟透,此為酸壞的主因。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95
養生素粽-2入特色:採用小農的有機糯米、白米、糙米、黑米、花生等優級食材,用心包製的養生健康素食粽,期盼大家吃得開心,吃得健康。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40
顯示 1 - 7 / 7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