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聖誕節

聖誕節
全麥薄餅成份:全麥麵粉、黑糖、牛奶、植物性奶油、麥芽糖,不添加人工香料、防腐劑及調色劑。特色:黑糖醇味,手工精製,不黏牙,不甜膩,香醇可口。食用:可當零食或下午茶、喝咖啡一起食用。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50
加鈣白咖啡二合一 加鈣白咖啡二合一
熱賣商品
加鈣白咖啡二合一特色:採用植物性大豆奶精、白咖啡、碳酸鈣、維生素D3,B12,淡淡甜韻,回甘舒暢。採用低溫中輕度烘焙技術,無焦炭,不燥熱,較健康。..
$350
原味黑棗乾 特色:經過24小時以上獨家多道烘焙工法,引出食物內在滋味,提升食物味覺層次,讓您隨時都能品嚐純粹原味,覺醒健康概念。純素,無添加防腐劑、香料、色素。營養:含豐富的膳食纖維,能幫助腸胃蠕動, 並增加飽足感,也是補充一天營養的優良來源。含有鉀、鐵、鈣、磷、維生素B1、B6、菸鹼酸、維生素C、維生素E等多種礦物質和維生素,能幫助延緩老化、養顏美容。 適量補充,解便祕又抗老!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80
四方鮮奶餅乾 成分:麵粉、四方鮮奶油、砂糖、無鹽奶油、小麥胚芽、雞蛋、海鹽、麩皮、大豆卵磷脂、 膨鬆劑(小蘇打、碳酸氫胺)、維生素E(抗氧化劑)、胡蘿蔔素、偏亞硫酸氫鈉。特色:天然小麥原料以及胚芽製成,使用四方牧場自產鮮奶油,絕不添加人工香精、色素、乳化劑、防腐劑、氫化油脂。 營養好吃,天然香醇,回味無窮。食用:可當零食或下午茶、喝咖啡一起食用。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90
奇亞籽藍藻蔥蘇打餅 成分:自然食材,小麥麵粉、棕櫚油、青蔥、岩鹽、糖、奇亞籽(鼠尾草籽)、藍藻粉(美國加州)、酵母粉。特色:酥脆香氣,不油不膩,無法抗拒的自然美味,吃得安心,營養又健康。食用:可當零食或下午茶、喝咖啡一起食用。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99
特濃乳酪絲 成分:新鮮乳酪。特色:濃縮提煉、高鈣營養、手工製做、香濃有勁。首家精心獨創的乳酪絲,精選巴西高品質濃醇鮮乳,15公升的新鮮牛乳濃縮提煉,只製做1公斤的乳酪,每一條乳酪絲皆富含新鮮牛乳的高鈣營養。純手工拉絲製做,才能產生一絲絲香Q有嚼勁的口感,佐以義式香草及特調辣椒粉,細細均勻地鋪滿每條乳酪絲,以及老師傅經心拿捏恰到好處的火候,外層經過烘烤金黃酥脆,內層保留乳酪的濕潤,一口接一口,嚐起來會感受到濃濃自然乳香的風味!食用:開封即食。 可當零食或下午茶、喝咖啡一起食用。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40
天然洋芋卷 成份:馬鈴薯塊、馬鈴薯粉、非氫化植物油、天然咖哩香料、食鹽、糖。特色:純由馬鈴薯顆粒、馬鈴薯粉,佐以天然咖哩香料及少許鹽、糖提味製成,100%天然素材,香脆可口,輕盈美味,小孩大人皆適宜。食用:可當零食或下午茶、喝咖啡一起食用。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40
藜麥豆奶酥 原料:小麥麵粉、棕櫚油、椰子油、豆漿粉(非基因改造)、砂糖、蔾麥粉、杏仁粉、南瓜籽粉、大豆卵磷脂、小蘇打、食鹽。特色:含超級全營養食物-藜麥,以及100%純,非基因改造豆漿粉,無香料 / 無防腐劑 / 無人工色素。健康豐富滿滿,純素。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20
70%巴西有機黑巧克力 70%巴西有機黑巧克力
熱賣商品
70%巴西有機黑巧克力成份:有機可可塊、粗蔗糖、可可脂。營養:富含黃酮類、黃烷醇類、多酚類等。特色:不用大豆卵磷脂,直接以可可脂替代,保證不含基因改造。產自瑞士頂級巧克力製作廠的特殊工藝納圖拉天然巧克力精緻柔滑:精煉時間特別長,因為長時間精煉可產生巧克力的細膩且柔滑感及經典風味不含人工香料及乳化不含麩質素食碳中和產品:減少碳排放量,不影響氣候的產品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60
薄鹽薯條成份:馬鈴薯、棕櫚油、糖、鹽。特色:本薄鹽薯條為精選新鮮馬鈴薯切片,再經過低溫真空乾燥技術,保持薯條內酥外脆。少油、少鹽、美味,可吃到整個馬鈴薯的營養,適合講求天然健康的現代人。食用:直接食用,可當成閒暇零食及茶點、喝咖啡一起食用。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30
80%巴拿馬有機黑巧克力成份:有機可可塊、粗蔗糖、可可脂、波本香草。營養:富含黃酮類、黃烷醇類、多酚類等。特色:不用大豆卵磷脂,直接以可可脂替代,保證不含基因改造。產自瑞士頂級巧克力製作廠的特殊工藝納圖拉天然巧克力精緻柔滑:精煉時間特別長,因為長時間精煉可產生巧克力的細膩且柔滑感及經典風味不含人工香料及乳化不含麩質素食碳中和產品:減少碳排放量,不影響氣候的產品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60
90%有機黑巧克力成份:有機可可塊、粗蔗糖、可可脂、波本香草。營養:富含黃酮類、黃烷醇類、多酚類等。特色:不用大豆卵磷脂,直接以可可脂替代,保證不含基因改造。產自瑞士頂級巧克力製作廠的特殊工藝。納圖拉天然巧克力精緻柔滑:精煉時間特別長,因為長時間精煉可產生巧克力的細膩且柔滑感及經典風味。不含人工香料及乳化。不含麩質。 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60
顯示 1 - 12 / 14 (共 2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