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蛋品

土雞蛋特色:生態牧場以養雞為主,提倡零污染循環養殖,創造無藥養雞模式。雞種壯碩,被譽為國寶級正港土雞品種。以環境微生物(茶葉益菌)、及均衡營養配方飼養雞,養出如野生般強壯幸福的雞,找回真正台灣土雞的風味與真食物的營養價值。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00
初卵蛋 特色:所謂「初卵」即是母雞初產階段(約18∼28週齡)產下的雞蛋,初卵的特色在於個頭通常較小,重量在42∼53克之間,濃蛋白多,稀蛋白少,而蛋黃也較小、顏色較深,口感上會比普通雞蛋來    得Q,因此深受老饕喜愛。營養:蛋黃中的脂肪,對產生激素及吸收維他命和礦物質至關重要。蛋黃還含有健康的 omega-3 脂肪酸,有助於減少體內炎症,並降低患心臟病、癌症和關節炎等慢性疾病的風險,對認知和記憶能力亦很重要。蛋白的蛋白質,主促進人體生長發育和修補身體組織。蛋黃中的膽固醇,是製造維他命D 、膽汁和一些荷爾蒙的成分之一。蛋白及蛋黃含有維他命 B12,可協助製造紅血..
$150
鮮力白蛋特色:蛋黃中的脂肪,對產生激素及吸收維他命和礦物質至關重要。蛋黃還含有健康的 omega-3 脂肪酸,有助於減少體內炎症,並降低患心臟病、癌症和關節炎等慢性疾病的風險,對認知和記憶能力亦很重要。蛋白的蛋白質,主促進人體生長發育和修補身體組織。蛋黃中的膽固醇,是製造維他命D 、膽汁和一些荷爾蒙的成分之一。蛋白及蛋黃含有維他命 B12,可協助製造紅血球、保持神經系統健康、增進食慾及幫助蛋白質的新陳代謝,可預防心臟病及貧血。只有動物性食物天然含有維他命 B12,如果你是素食主義者,吃雞蛋是獲得 B-12 的好方法。蛋黃的維他命 D,可協助身體吸收和利用鈣質和磷質,以幫助牙齒和骨骼生長及腦部健..
$135
雞皮蛋 成分:雞蛋、食鹽、茶葉、氫氧化鈉(鹼片)營養:檢驗合格的雞皮蛋不含重金屬,黑色外表是蛋白質變性而成。 皮蛋是好的蛋白質來源,營養成分跟雞蛋相似,蛋裡的脂肪、維他命群、鈣、鎂、鐵、磷、鉀、鋅,具有鞏固骨骼、輸送貯存氧氣、肌肉收縮、神經傳送、調節酸鹼平衡、保持電解質平衡、睪丸發育、傷口癒合、維持免疫系統,以及其他健康效能,十分重要。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90
鹹蛋 成分:鴨蛋、食鹽。營養:鴨蛋中的蛋白質含量和雞蛋相當,而礦物質總量遠勝雞蛋,尤其鐵、鈣含量極為豐富。 蛋白質富含所有的必須胺基酸,可以用來維持生長和健康,而且非常容易吸收。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80
顯示 1 - 5 / 5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