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配料

麻油㺅頭菇塊特色:麻油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可以幫助清除自由基,可以抗衰老,皮膚也會變得幼綿綿。麻油也富含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對保護心血管疾病也有幫助。猴頭菇含豐富的營養素,多醣體、萜類、酚類、聚酮、猴頭素、猴頭酮、麩醯胺酸、菸鹼酸。可以提升專注認知、促進新陳代謝、增強體力、增加保護力、調整體質、維持消化道機能、提升消化道保護力,還能增進皮膚、神經系統、黏膜及消化系統的健康。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40
素羊肉成分:特級調味料、養生中藥、香菇頭、沙拉油、蛋、糖。食用:以天然香菇頭精心調製而成,口感獨特富咬勁,香菇頭有耐煮、耐燉的特性。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95
素肉脯成分:特級調味料、養生中藥、香菇頭、沙拉油、蛋、糖。食用:以天然香菇頭精心調製而成,口感獨特香鬆。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10
麵腸特色:這款麵腸,不添加防腐劑,未經漂白處理,讓您買的放心、吃的安心的優質食品,調理方式變化多,增添菜餚的口感及豐富性。食用建議,可以酸菜炒麵腸,也可以椒鹽炒麵腸、蔥燒麵腸、芹菜炒麵腸、小黃瓜炒麵腸、紫高麗菜炒麵腸、三杯素米血炒麵腸⋯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50
香椿素肉燥特色:主要成分有大豆蛋白、香椿、香菇、小麥麵筋,拌飯好吃,拌麵也好吃,炒菜還是好吃,食用多用途,香醇可口,吃過的都說贊!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50
蔬菜咖哩醬內容:馬鈴薯、紅蘿蔔、水、番茄、葵花油、糯米粉、香椿、昆布、醬油(純釀造非基改)、咖哩粉、海鹽、二砂、 明日葉、腰果、香蕉、天然香料。特色:無添加味精、防腐劑 ,大量新鮮蔬菜、香草長時間熬煮,嚴選天然昆布熬製高湯,添加明日葉、天然海鹽。食用:將調理包以下列方式擇一加熱:烹飪前一天將冷凍調理包放置冷藏,食用前(不撕開)放入中小火的沸水中,隔水加熱約3~5分鐘。直接將冷凍的調理包(不撕開),放入中小火的沸水中隔水加熱約6~8分鐘。撕開調理包將內容物倒至可微波之器皿後,依微波爐功率決定火量及時間。 將加熱後的蔬果咖哩醬,澆於飯或麵上(一包約可搭配250g白飯或熟麵),即成可口的咖哩燴飯。或..
$145
蘿勒松子青醬特色:香氣撲鼻、口味濃烈的蘿勒松子青醬,是最受到成年人喜愛的一款義大利麵醬料。選用新鮮羅勒、香椿、明日葉加上松子、腰果及各種香草,搭配清爽的橄欖油所製成,十足的地中海異國風味,非常適合週末假日想給自己或家人來點不一樣的晚餐時享用。可依個人喜好,趁熱灑上現磨黑胡椒,那股瀰漫在空氣中和口鼻間的濃郁香氣,令人回味無窮。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75
顯示 1 - 7 / 7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