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鹽、糖、菇粉、香料粉

喜馬拉雅山黑鹽 喜馬拉雅山黑鹽
熱賣商品
喜馬拉雅山-黑鹽成份:喜馬拉雅山火山岩漿區,歷經幾億年熱烤,產生自然界最純淨的黑色礦物營養素,有0.85 %硫黃元素。 本產品採用喜馬拉雅山岩鹽中最高價最稀少的黑岩鹽,這個岩鹽是最岩漿高熱暴露的生產而成,100%純淨天然,無添加任何的人工添加物。 黑鹽是來自於三大生命泉(琉磺泉、鹼離子泉、食鹽泉)的結晶物,所以黑鹽具有這三種生命泉的特性。 尤其獨特的氧化還原能力,可以幫助恢復元氣。特色:黑鹽是一般幫助消化作用相關天然藥物的主要成分 (a core component in many natural digestive pills),有助於排除胃痛、便秘、脹氣和其他胃病癥狀,只須在餐食..
$180
黑胡椒鹽
熱賣商品
黑胡椒鹽成分:馬來西亞黑胡椒粉、鹽。特色:採收未成熟的胡椒果實,把這些果實摘下烘乾,果皮轉黑褐色,變成黑胡椒。胡椒芳香味道與鹽完美結合, 餐桌上必備調味品。用法:直接撒於烹調菜餚、炒菜、炒飯、高湯、烹飪佳餚中,可發揮辣味與香氣。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10
竹鹽蔬果調味粉
熱賣商品
竹鹽蔬果調味粉成分:竹鹽、蔬果萃取物(海苔、松茸、高麗菜、紅蘿蔔、玉米、香菇),純天然,無添加味精、人工色素及防腐劑。用法:舀取適量蔬果調味粉,加在料理菜或湯即可。用途:提昇料理美味,口感清爽無負擔。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20
鮮菇粉原料:香菇、玉皇菇、鮑魚菇、鴻喜菇、白精靈菇、金針菇、柳松菇、巴西蘑菇、猴頭菇、酵母抽出物。用途:烹飪食物運用調味,讓料理更加可口香醇,食用後不會口乾舌燥,代替調理味精。用量:附量匙,湯、煎、滷類,1~2匙。所需鹽量另加。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70
手工紅冰糖粉成分:粉蔗糖、粗冰糖特色:紅冰糖製造過程中,無漂白、無脫色,不含任何添加物,並完整保存蔗糖之原色、原味以及各種營養成份,色澤呈天然紅褐色,入口甘甜可口,同時享有醇厚風味。用途:添加於咖啡、茶、牛奶、果汁中,風味絕佳。醃製各種水果醋,水果酒。調理甜湯、料理。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85
白胡椒鹽成分:印尼白胡椒粉、鹽特色:採收成熟的胡椒,去除外皮胡椒,再經日曬乾燥變成白胡椒。胡椒芳香味道與鹽完美的結合,是食材料理以及餐桌上的必備調味品。 用法:白胡椒鹽,能充分發揮香氣與辣味的表現,直接撒在烹調菜餚之湯類、炒菜、炒飯、滷味等食物中,依喜好斟酌加入。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10
高仰三黑糖
熱賣商品
高仰三黑糖來源:台灣阿里山白甘蔗特色:炭火焙炒,自然糖色,蔗香味濃,芬芳滋養食用:1 直接口含或沖泡熱水飲用。2 加入料理、點心、甜湯、茶飲、咖啡。3 與熱水熬煮成糖漿使用,細緻美味。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99
高仰三薑糖
熱賣商品
高仰三薑糖來源:台灣阿里山白甘蔗特色:炭火焙炒,自然糖色,蔗香味濃,芬芳滋養。食用:1 直接口含或沖泡熱水飲用。2 加入料理、點心、甜湯、茶飲、咖啡。3 與熱水熬煮成糖漿使用,細緻美味。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99
冬瓜糖-百分百純正古早 特色:70年老牌子,冬瓜原汁加蔗糖。採用最新的技術和最佳的設備製造蒸煮精練而成,敬請安心使用。清涼退火。食用:將茶磗一塊加水約500CC煮開,冷卻,加冰飲用,冬季熱飲亦佳。 小編: 加入檸檬汁,超級棒。加入紅茶、綠茶讓茶香中飄浮著冬瓜的香氣。 加入仙草凍,小時候的回憶,甜蜜蜜的滋味湧上心頭。加入氣泡水,孩子的最愛。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95
顯示 1 - 9 / 9 (共 1 頁)